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02 提前打卡下班(3/3)

而且WE给的薪水也不够高,下一年队员们状态肯定会还会下滑,红米决定要接受新的挑战去了。

新的征途会在哪里,这个还不确定。

不过他现在最想指教的战队,非IG莫属,没有之一。

这只战队太年轻了,他们还有个年纪不够的天才AD。

天赋真的要溢出了屏幕。

如果明年让他去带这个IG,把AD位置换一下,红米很有信心拿下那该死的世界冠军。

离开SSW之后,他需要再次用个世界冠军来证明自己。

……

IG成功拿下大龙,对面的上中没有抢龙能力。

回家整补后,IG抱团中推。

他们这个阵容,也不适合分带。

21分钟,IG五个人抱团推中路二塔。

WE无力防守,这个阵容只有小炮一个人可以清理兵线。

妖姬根本就不敢踩上来给W印记。

WE也知道走远了,再次选择了加速模式。

康迪绕到了自家三狼那个位置,卡个视野打算强行开一波了。

跳的位置还不错,落点正好在兰博身上。

他知道开双C没用,飞机有位移,霞有大招。

秒这个兰博还是有机会的。

“砰!”

人还没落到位置,就被陈功顶断了。

扎克的这个弹跳,不少技能都可以打断。

团战摧枯拉朽。

比上一把还夸张,22分钟46秒,IG拿下比赛胜利。

两局加起来还没超过五十分钟,今天下班有点早。

职业选手?

电竞公务猿!

——————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