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06 今晚正好回去试试(3/3)

再不济你来个韩语也行啊,韩语也就那么回事。

真要让陈功去学的话,陈功是半点兴趣都没。

不过你在英雄联盟这个职业圈子里,少不了要跟韩国人打交道。

没韩国人的队伍很少,哪怕你队员是全华班,教练可能是韩国的。

IG队内目前三个韩国人,教练也是的。

要是会了韩语的话,肯定方便点,毕竟除了Rookie之外,剩下那几个中文学习速度都一般。

靠着翻译来交流的话,有时候还是会觉得有点奇怪。

日语就日语吧,陈功也不挑了。

大不了回头再找猫皇两次,多混几个语言来。

这才比赛刚开始呢,自己肯定还有机会。

而且日语也不是一点用都没,最起码自己以后欣赏人家那边的电影时,就能听懂了。

正好今晚让孟义发几部过来,自己正好试试是不是真的掌握了这门语言。

以前都找那些带中文字幕的看,不然有的剧情还得靠猜。

而且很多有中文字幕的,陈功有时候看的时候总是怀疑,有些翻译到底对不对,感觉在瞎鸡儿翻译。

正好今晚可以一探究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兄弟们,继续求票票支持,月底了大家有月票的记得给一下!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