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66 7-0小组第一(2/2)

陈功第二个大招好了之后,就一直在靠着上半区。

讲道理青钢影跟加里奥应该配合一次了。

没有让陈功久等,SKT也知道就上路机会最好找。

中路是个卢锡安,不太好抓,Rookie这一把身上是带净化的。

而且在中路这个位置,梦魇随时可能飞。

上路相对而言是最好动的地方,他们策划了一波上中野来抓。

再不来的话,上路没法对线了。

加里奥大招快落地的时候,陈功飞了过来,第一目标还是青钢影,他血量最低。

上路这波二打三,Rookie都没到的情况下。

还是打过了,又是酒桶一个人跑掉,大飞老师也交代在了这里。

这波打完,彻底炸裂,SKT彻底没了节奏。

后面IG打的虽然凶残,却也小心了点,他们就是奔着零封去的。

16分钟比赛结束后,现场气氛来到了最高点。

所有人都起立欢呼。

只有SKT人麻了,粉丝也麻了。

早知道这样,打这个逼重赛干什么,又特么被剃一次光头。

打比赛能别剃一次光头都罕见,SKT这小组赛就被剃了两次,有点离谱。

弹幕上疯狂在刷7—0,从来没有队伍能够小组赛赢7场,IG也做到了。

————

PS:之前写的情节大家不太满意,我被骂了也不知道写啥了,实在是不好意思,我会尽快结束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