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73 是真输不掉(3/3)

他在Rookie提醒加里奥不见的时候,也提前往后拉位置了,来到一个巨魔没办法放柱子打断的位置。

大招给到陈功,让陈功带个护盾显得很肉。

加里奥落地后,也不影响什么局面,只是让宁王多交了一个净化而已。

老鼠最后还是被击杀掉。

只不过这个人头被慎拿到了,稍微有点可惜。

Duke这边下来一趟,上路是亏东西的,也算是得到了补偿。

加里奥这边交出了一个闪现,只能在塔下帮忙收线。

防御塔血量还是被消磨了不少,另外Rookie在中路过的很舒服,能够好好发育一波。

整体看下来还是IG赚了不少。

……

一分钟多钟后,对面总算找到了节奏。

全部All

in上路的Duke,中上野三个人发力去强行越塔。

这一波陈功不在,他在的话没有大招也很难帮忙。

慎的确挺肉的,下路拿了个人头他装备还不错的,可是架不住巨魔大招吸那一口。

Duke死一次,上路防御塔岌岌可危,巨魔这英雄拆塔速度很快。

对面皇子又开始进攻先锋了,这是要帮助巨魔拿上路一塔。

真不行的话,后期是可以玩单带的。

陈功这边大招一好,又下来了。

跟宁王大招配合一波,受伤的又是老鼠。

下路被陈功抓的,彻底崩盘。

真正引发雪崩的,还是14分钟左右,宝蓝躲在墙内侧一个钩子钩中了璐璐。

被IG这边秒了之后,中路一塔被推。

IG开始了不讲理的滚雪球。

25分钟,3:0结束,IG没有给对面半点机会。

打到了20分钟之后,陈功跟宝蓝就像个鬼一样,对面看到了就得退。

握手的时候,LZ那边脸色都还好,这个结果估计也提前想到了。

来到舞台中间,享受观众们的欢呼。

IG的不败记录,还在持续。

只要打三星一场不输的话,那基本上就可以不败夺冠了。

决赛大概率打SKT,打那个队,是真输不掉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