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036 想打世界赛的唯一机会(求支持)(2/2)

S8冒泡赛输给了EDG的RW也十分可惜,第二年就解散了。

要是不解散的话,还是有搞头的。

S9冒泡赛输给了IG的滔博,在S10其实综合来看,就是国内成绩最好的战队。

能够冒泡赛差一点的,都是实力不错的队伍。

代表本身配置就可以了,大家明年再进步进步,外加搞点人员配置的变化,实力增长很正常。

陈功毫不犹豫接受了邀请。

他很清楚,自己想要今年就打在国内举办的世界赛,这是最好的机会,可能也是唯一。

虽然现在IG邀请自己,只是看潜力不错,想签下来培养,为以后做打算。

绝对没有今年就让陈功打LPL的想法。

但这个都无所谓,只要有机会就行。

能不能上场,都是自己争取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