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039 厂长:这个**崽子(2/2)

可陈功十分坚持,大家自然不会说什么。

陈功也明白,F6这玩意就前期好反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自己家的F6都不一定能刷到,别提对面的了。

中单或者AD,顺手就给刷了。

EDG那边的F6稍微好一点,毕竟厂长地位在那。

没啥好遮掩的,除了上单之外,四个人进来。

陈功开扫描还拆了对方一个红buff坑后方的假眼。

EDG发现了敌方四人之后,只能赶紧后退。

双方这场比赛,针对野区都没啥布置。

估计也没想到,他一个来试训的这么猛,一级就冲进来,摆出一副不服就干的架势。

厂长嘴上说道:“撤吧,我跟他换野区。”

同时心里嘀咕道:“这个**崽子,口口声声说是我粉丝……”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