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065 没上场却赢麻了(求支持)(2/2)

“别着急,下一场整个Bo3都是你上。”

苏小洛可能是怕陈功有什么想法,就过来安慰了一句。

陈功却听出了点什么。

这是要…加大竞争,确立首发打野了。

为了公平,都打完整的Bo3,更能看出点东西来。

在联赛中还好,你随便怎么轮换,不过真去了世界赛,只能带一个替补。

上单跟打野,总要被遗弃一个。

虽然八字还没一撇呢,总得准备起来。

陈功倒没啥感觉,竞争肯定不怕,自己可是有挂的。

然后第二局比赛,IG这边又输了。

前期都差不多,人头一样,持续到16分钟,经济差也就两千多的样子。

接近二十分钟中路一波团战,NB的中单岩雀拿下三杀,基本上IG就难了。

这场中单岩雀很C,让肉鸡这个第一手抢的加里奥没凸显出价值。

同时还有点正反手教学的味道。

打野跟下路,都是上把相反的。

上一把你打野拿瞎子我拿酒桶你打不过。

这一把你拿酒桶我拿瞎子,你还是打不过。

下路也是一样,两场大嘴跟卡莉斯塔换了个边。

伤害很大,侮辱也强。

这波竞争中,陈功没上却赢麻了。

对了,下一场IG打谁来着?

——————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