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5 你自己没野区吗?月票)(3/3)
虽说中单那边等下可以直接给个大招支援。
不过真二打二的话,中野战斗力差距太大。
上单那边Duke又回来了,现在危机解除,打野跟蛇女都在对方上半野区,随时可以支援他。
Duke打的肆无忌惮,逐渐Shy化。
上半野区让出来,扎克发现自己没地方去了。
看着奥拉夫身上的红buff,他知道自己下半野区肯定没了。
上半野区也没了,然后连河道蟹也没了,我该去哪刷野?
总不能去对面野区吧,那不是开玩笑嘛。
OMG打野Jiekou这个时候相当郁闷。
这个奥拉夫,你特么自己没野区吗?
——————
PS:怎么上架之后都没人投票了,兄弟们记得有票别忘记了投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