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085 你自己没野区吗?月票)(3/3)

虽说中单那边等下可以直接给个大招支援。

不过真二打二的话,中野战斗力差距太大。

上单那边Duke又回来了,现在危机解除,打野跟蛇女都在对方上半野区,随时可以支援他。

Duke打的肆无忌惮,逐渐Shy化。

上半野区让出来,扎克发现自己没地方去了。

看着奥拉夫身上的红buff,他知道自己下半野区肯定没了。

上半野区也没了,然后连河道蟹也没了,我该去哪刷野?

总不能去对面野区吧,那不是开玩笑嘛。

OMG打野Jiekou这个时候相当郁闷。

这个奥拉夫,你特么自己没野区吗?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怎么上架之后都没人投票了,兄弟们记得有票别忘记了投啊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