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四章 我现在该不该哭啊?(2/2)

自己从出生到现在,一直紧张的控制着自己出生的异象,结果却忘了像普通婴儿一样哭泣了。

【如果我现在哭……会不会有点刻意啊?】

☞☞月票☜☜/☞☞推荐票☜☜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