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710.第1708章 两块不要,能放我走不?(2/2)

八路三枪刚打完,趴在地上的伪军就直接崩溃。

投个降而已,反正缴了枪又不杀。

去年大旱,平原上十室九空。

如今各个山头都缺人,会打枪还会说几句三脚猫战术术语。

就算身上没有枪,到哪儿也能混一口饭吃!

至于当八路,那决计是不能干的。

因为,八爷一天只吃两顿。

不准绑票抢劫搞钱。

还不准睡女人。

伪军没冲过来,手榴弹都来不及投。

轻机枪一个弹匣子弹都没有打完就失去了目标。

好一会儿后,负责打伏击的营长才想起,这时候好像应该打扫战场了。

打扫战场的战士看到奇葩的一幕.

某个刚缴了枪的伪军一本正经问:“俺两块大洋不要了,能不能放俺走?”

“别废话,蹲下,双手抱头”呵斥声。

嘶啦裤裆破了。

“发财了,发大财了.”兴奋声。

“八爷,能不能留两粒儿给我作个纪念?”

“终于能用上步枪了.俺这支鸟铳该怎么办呢?”纠结声。

“要不,我帮你扛?”

“手枪.手枪班长,俺缴获了一支手枪!跟团长一模一样的手枪!”怪叫声。

“你们班长跟团长都是手枪啊?”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