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加里奥日记2(3/3)

看来我很有做头号傻x的潜质!

这尼玛不是坑爹啊!

为毛我的对手会是盖老大啊!

这尼玛是闹哪样啊!

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像在看头号傻x。

比赛一场一场的进行,傻x们和牛x们都分了类。

波比是3号,萨科是2号。

都是傻x。

还差我这么一个头号傻x。

一号种子出场了,山呼海啸的掌声。

一号种子的对手出场了,群众们也很热烈,亲切的对我喊:头号傻x!

头号傻x!

我看着高帅富的盖老大,突然很想给他跪下。

我很消极,持续躲在塔下慢慢操盖老大,盖老大怕哨塔,也不敢轻易上来干我,所以我们的战斗是持久战。

时间过的很快,经过我磨磨唧唧的磨蹭,盖老大的血掉了一半,而我的血也还剩不了多少。

时间太长,盖老大面子有点挂不住,一看有可乘之机想快速解决战斗,于是他掏出了他的德玛西亚之力,对准了我的菊花。

冷汗……然后我开了大,接下来……我们的哨塔很配合的弄死了盖老大。

天亮了!

我看着挂在脖子上的头号牛x证得意洋洋。

盖老大看着捧在手里的头号傻x证,欲哭无泪。

虽然这个证挂一个月就要再换一次,但是我估计“头号傻x”

这个代号将伴随盖老大的终身……事实证明,运气也占一定的比例,前提是你多少得有那么一些付出,否则只能站在牛x的对立面。

像盖老大一样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