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50.第150章 小龙很好,但我感觉大龙更香(2/2)

跟选手没关系,而是跟这个英雄。

猥琐起来的女警,猥琐起来的轮子妈,或许很难杀,但也不是不能杀,可EZ不一样,真的不好打。

眼下也是一样。

或许UZI也很憋屈,为什么自己打不过?

可没办法!

只能忍,并且现在就是。

直接主动放弃下路外塔,并且看着一步步靠近的滑板鞋,UZI只能咬牙忍了,表示等自家魔切出来。

一定让你好看。

有了魔切!

EZ的输出肯定会高太多,可惜时间太久,因为UZI跟陈意不一样,上一场陈意开局就是蓝水晶。

两分钟多点就是女神之泪。

可这一次UZI出门多兰剑,而第一件也不是蓝水晶,而是耀光,后面才是女神之泪,按照他这速度。

少说二十七八分钟的时间才能迭满魔切。

要拖?

不存在的。

可能是察觉到了下路两人要继续推进,RNG在上路放出了峡谷先锋。

希望两人能撤退。

但很可惜……

不存在的。

自家中上野可不是吃干饭的,就算正面输出能力比不上对面,可守塔没问题,而且这一波互换。

snake不亏。

二塔换一塔。

舒服!

并且在拿下这些之后,还能去小龙看看。

不过这一次snake放了,因为RNG的人过来了,反正是一条水龙,让了没啥,随后赛场正式进入换资源时间。

你吃外塔,我吃二塔。

只不过RNG这边的选择,主要在下面。

一方面下面对于RNG来说外塔比较多,同时就是保证UZI发育,且对小龙下手,因为这是一条火龙。

本来开始的时候,snake想要过去看看。

然而就在准备行动的时候。

陈意开口,道:“小龙虽好,但大龙怎么样?”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