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5章 诅咒(2/2)

征求一个意见,关于后文路线,一种是史莱克路线(故事变动)。

另外一种是本体宗的路线。

至于日月线,这个毕竟是原装雨浩,所以不会选择这条线。

至于圣灵线,这个太反人类了,虽然我写的雨浩已经有些精神不正常了,但还没有丧心病狂。

欢迎各位提出意见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